申 请 执 行 书
作者:立案庭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3:01 打印 字号: | |


申请日期


编号


申请执行人

姓名或单位


地址及电话


被申请执行人

姓名或单位


地址及电话


申请执行的根据


申请执行的理由


申请执行的内容:

 

 

 

 

被申请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状况:

 

 

 

 

                              (注意背面)

说        明

 

一、申请执行单位,应填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全称,行政执行机关应将申请执行书编号。

二、被申请执行人的基本情况,被申请执行人是个人的,则应写明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业(职务)、住址等项。如是法人则写明法定代表人姓名、职务、单位所在地址。

三、申请执行的依据,是指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文书、编号、生效时间,并应附交原件或复印件一份。

四、申请执行的内容、标的,应写明原裁决的和部分未履行或完全未履行的内容和标的,并说明对方当事人未履行的原因。

五、被申请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状况,包括暂时无履行能力的当事人中止原因消失后,恢复执行时可供执行的财产情况。

六、仲裁机关的调解、裁决、公证机关依法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和行政机关依据行政法规作出的决定,须申请人民法院执行时,由申请人预交执行费。

 

 

 


 

 
责任编辑:李凌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