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公告 > 其他公告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合同制人员招聘结果公示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11-25 18:39:45 打印 字号: | |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招聘15名合同制人员,经报名、资格审查、计算机文字录入技能测试、笔试、面试,现按照有关规定将拟录用合同制人员名单和递补合同制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11月25日至 12月1日)。

在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受理单位: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

   址:珠海市香洲区梅华西路168号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1319室

邮政编码:519000

   话:0756—2666172

电子信箱:zhzyzzc@126.com

 

附:1.拟录用合同制人员名单:黄菲、林子莹、黄祖成、吴心儿、蒋小依、杨晓彤、陈艺璇、康惠滢、苗淑瑜、黄昕、陈钦廷、李奕霖、徐加敏、陈靖韵、邱欣婷

     2.递补合同制人员名单:杨晶晶、冯炜锋、李思衡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魏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