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珠海中院党组书记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两个确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1:05 打印 字号: | |

7月13日下午,珠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为珠海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最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为全市法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张春和强调,要坚定信仰,深刻理解“两个确立”是我们党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铸就新的更大辉煌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行动保证。要涵养忠诚,始终将“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纪律和根本政治规矩,确保政治建设首要任务在人民法院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砥砺初心,自觉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要求全面融入审判执行工作,切实践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

同日下午,珠海中院举办“珠海法院讲坛”第三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珠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文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珠海两级法院干警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曾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