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建议书(珠中法建〔2021〕6号)
  发布时间:2022-10-28 14:42:51 打印 字号: | |

xx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

我院受理的中国xx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山市xx置业有限公司、中山市xx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案号:(2021)粤04民初265号]中,中国xx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财产保全,你公司向本院出具保单保函为中国xx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相应担保。因你公司向本院提供的担保材料有多处疏漏,特提出建议如下:

今后在为诉讼案件当事人提供担保过程中应将保单保函正本、保险单副本、司法保全担保资格名单、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材料、保险经办人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一并提交给人民法院,并清楚注明案号、当事人等案件信息,同时确保上述材料的内容能够互相对应。

以上建议请予以考虑,并于三十日内将反馈意见函告我院。



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王姝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