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珠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3-04 15:00:44 打印 字号: | |

3月2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珠海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全力防范化解风险,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树牢服务大局意识,精准护航粤港澳大湾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举全市法院之力支持横琴法院建设,着力优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要继续发扬特区精神,大力推动法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智斌传达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甘伟阳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市中院全体院领导、二级高级法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基层法院院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法院其他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曾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