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市中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1:02:26 打印 字号: | |

2月1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春和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明宇、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温杰、市纪委监委刘思宇等同志到会指导。中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智斌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春和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院长魏良荣同志对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明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春和同志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服务大局。始终铭记特区使命,努力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三是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司法为民。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梳理、检视反思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出来的问题、他人批评的问题、开门纳谏反馈的问题、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干警对标最好最优,通过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挖掘潜能,为高质量司法持续赋能;四是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完善权力监督机制,强化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健全干警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