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市中院召开上半年党建形势分析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0:54:45 打印 字号: | |

8月5日,市中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建形势分析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市中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八届市委第十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珠海市委办公室关于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中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进一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通知》《2021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指导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手机保密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小结了市中院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机关纪委工作情况,并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交流。最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蔡强同志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意识形态学习。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的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要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做好党员管理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