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市中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5 18:30:0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市中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俞友康作专题讲座。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智斌主持讲座。市中院部分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讲座中,俞友康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的文字特点和语言风格、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什么作用三个方面为市中院干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全面认识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干警们纷纷表示,俞友康的授课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学习后受益匪浅。

王智斌代表市中院党组,对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要始终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获取深刻启迪,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