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珠海中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8:16:02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月12日,珠海中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各部门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蔡强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善林同志通报了珠海中院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提出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初步打算。

最后,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处主任蔡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过去一年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落实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继续发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展;二是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三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两个作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四是抓好干警队伍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凝聚力量;五是严格落实从严管理要求,确保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