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栏
我院刑一庭陪同省法院刑一庭到斗门区法院
开展刑事审判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9:36 打印 字号: | |

       

       7 月15日上午,省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时磊带队到斗门区法院进行走访和座谈,了解基层法院在刑事审判过程中难题和痛点 ,我院刑一庭庭长曾若凡陪同调研,斗门区法院副院长林和利及刑庭干警参与了本次座谈。

       本次座谈中,斗门区法院刑庭庭长邝占雄介绍了斗门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斗门区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和涉毒品案件审判工作情况。随后,在省法院的指导下,与会各方共同对部分刑事审判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省法院肯定了珠海法院及斗门区法院的工作成效,要求珠海法院及斗门区法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刑事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刑一庭冯卫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