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栏
省法院刑一庭与我院刑一庭共同到斗门区莲洲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3:59 打印 字号: | |

7月15日下午,省法院刑一庭与我院刑一庭共同到斗门区莲洲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省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时磊、我院刑一庭庭长曾若凡在莲洲镇党委会议室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莲洲镇党委副书记周能健介绍了莲洲镇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莲洲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法制宣传工作的情况。然后,与会各方就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及人民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座谈。最后,省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时磊代表来访法院向莲洲镇赠送了一批普法宣传书籍。

       省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时磊还带领全体走访人员参观了莲洲镇南青婚姻法“律道”法治宣传绿道、莲江村“1+3+N”矛盾化解示范点。


 
责任编辑:刑一庭冯卫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