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素平副院长一行到佛山、江门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9:09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素平,执行局局长温建鸿一行到佛山、江门学习考察。本次考察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李红平带队,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与,旨在考察先进地区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经验。

考察组首先到佛山中院与佛山市相关单位举行座谈会,听取佛山中院关于推动切实解决执行难联动机制建设的情况介绍,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参观了佛山市诉前和解中心。徐素平副院长表示,珠海中院要学习借鉴佛山中院在执行信息化和综合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我市健全执行联动机制,进一步拓宽执行查控覆盖面,发挥综合治理合力,努力提升执行质效。

随后,考察组到江门市司法局与江门市相关单位举行座谈会,听取江门中院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单位交流研讨。徐素平副院长表示,珠海中院将学习江门中院在执行管理创新和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借鉴协助执行工作联络员制度、执行监督管理、人员配置等经验做法,切实提升执行队伍战斗力。

 

 
责任编辑:郑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