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栏
我院麦永明副院长做客暨南社会学论坛
作者:刘聪  发布时间:2020-12-07 10:51:37 打印 字号: | |

2020年11月29日晚,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麦永明做客暨南社会学论坛,在珠海校区模拟法庭为师生们带来主题为“司法改革中的人民法院”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杨丹教授主持。

讲座围绕法院的历史发展变革展开,麦永明副院长结合其丰富的法院工作经验,总结了珠海法院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人民为中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中做出的努力和成效。本场讲座形式丰富——以有趣的漫画导入,以视频资料作辅助,深挖新闻报道的典型案例,做到理论与实务结合。

麦永明副院长还提到学生应学会去伪存真,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并勉励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