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扫黑除恶专栏
我院参加珠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新闻发布会并通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2:31 打印 字号: | |

    11月19日,我市扫黑除办召开珠海市扫恶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新闻发布会,我院扫黑除恶办副主任、刑一庭庭长曾若凡同志及院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曾若凡同志通报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围绕全国扫黑办“六清”行动部署,积极推动落实省法院开展的扫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坚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依法严惩的高压态势。案件的清结,成效明显。今年1至10月,全市法院共审结涉黑恶案件28件,认定黑恶势力成员140人次,总体结案率达96.1%,审结了全国扫黑办督办的被告人黄耀宏等29人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一案、省扫黑除恶办督办的被告人陈泽湖等10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一案、省扫黑除恶办督办的被告人欧鹏辉等12人恶势力团伙犯罪一案等一系列影响广泛的重大涉黑涉恶案件。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