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市中院教育实践活动第26期简报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8 10:30:36 打印 字号: | |

万国营院长带队赴阳春市对口帮扶村

开展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群众意识, 6月12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国营带领班子成员赴阳春市对中院对口帮扶的石望镇简东村开展慰问活动,并看望中院扶贫干部、驻阳春市石望镇简东村干部毛军。

      万国营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去年中院重点扶贫项目——农经服务楼。该楼目前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每年可以为集体经济增收2万元。随后万院长一行考察了上垌村、低石村、圭塘村三条自然村今年才将道路硬底化的村道。据了解,去年,中院落实简东村帮扶资金共计73.29万元,完成集体项目5个,贫困户项目5个,所有去年帮扶项目全部完成,增加村集体收入2.5万元,贫困户人均纯收入增加1500多元。帮扶项目包括农经服务楼、贫困户生产生活补贴、道路硬底化、建设篮球场、帮助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帮助贫困户子女完成学业等等。今年计划实施扶贫村集体项目7个,贫困户项目6个。

接着,万院长一行在简东村委会与阳春市、镇、村相关领导干部进行座谈。简东村委会书记介绍了简东村去年的扶贫情况,中院驻村干部毛军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万院长首先对阳春市各级领导干部对中院扶贫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简东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有了可喜的变化,村容村貌改善了,农民收入增加了,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继续努力保持这个良好势头,努力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扶贫指标,也希望阳春市能够给予简东村扶贫工作更多政策支持,特别要关注低收入家庭及贫困户,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万院长最后还勉励中院驻村干部毛军同志安心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带领简东村的村民不断提高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