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张振峰副院长带队到斗门法院督导审执工作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8:50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为落实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市中院第三季度审执态势分析会暨清案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部署年度清案目标,根据中院党组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振峰带队到斗门法院就审执工作进行督导。斗门法院院长黄伟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振峰副院长肯定了斗门法院当前的工作成绩,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审执工作,一是认真落实10月15日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清现状,结合清案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结案效率,制定详细清案计划,加大督办通报力度,加班加点确保完成清案任务;二是继续高度重视长期未结案件的清理工作,逐案排查,防止“边清边积”;三是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力度,不断提升裁判文书上网水平,有序推进庭审直播工作,以公开促公正。斗门法院院长黄伟锋总结分析了当前斗门法院审执工作形势,表示当前斗门法院各项指标总体表现良好,将全力做好清案工作,确保年底清案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张振峰副院长同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