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张振峰副院长带队到金湾法院督导审执工作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7 16:51:54 打印 字号: | |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为落实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市中院第三季度审执态势分析会暨清案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部署市中院党组确定的年度清案目标,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振峰带队到金湾法院就审执工作进行督导。金湾法院院长陈晓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振峰副院长强调,珠海法院新收案件增幅低于全省法院,结案效率也低于全省法院,全体干警一是要充分认识珠海法院目前结案效率不高的现状,认真落实10月15日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清全省法院收案猛增的形势及上级推进清案工作的总目标;二是要迅速行动,细化清案计划到周,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三是要保障工作时间,加班加点确保完成清案任务。金湾法院院长陈晓军结合金湾法院当前的审执形势表示,将克服困难,保证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会上,张振峰副院长同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调研活动。近期,张振峰副院长将带队对辖区基层法院逐一督导,确保清案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