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张振峰副院长带队至斗门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暨调研活动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21 15:46:3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落实珠海中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暨调研活动的通知》的要求,8月20日下午,张振峰副院长带队至斗门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暨调研活动。会议由斗门法院院长黄伟锋主持,中院副院长张振峰、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善林,斗门法院副院长张丹、审委会专职委员黄夏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健雄、监察室主任科员赵成耀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振峰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内容和开展情况,黄夏莉同志从基层法院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司法警察执法勤务警员职务序列改革和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改革、工资统发工作规范化、诉讼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的统一规划、司法行政业务等方面介绍了斗门法院的基本情况,并向中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随后,黄夏莉同志介绍了斗门法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文化环境、文化标识建设情况。最后,斗门法院院长黄伟锋针对斗门法院改革存在的难点问题,建议中院党组结合各基层法院的实际情况,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司法改革,为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