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专栏
市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党组书记、院长黄炯猛讲授《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专题党课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19 15:45:44 打印 字号: | |

8月19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黄炯猛传达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会、市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方案》安排,黄炯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黄炯猛同志以“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坚决防范重大风险、维护公平正义完成全年办案任务、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珠海法院应该如何担当作为,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黄炯猛同志最后还和大家交流了如何调整心态的问题,勉励大家要保持心态平和,少计较、少埋怨、少攀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本站